旅遊中最大的開銷就是住宿,我熱愛旅遊卻常苦於住宿費過高,在國外只好選擇高雄民宿,但經驗告訴我,縫雙眼皮,對高雄民宿的要求,第一是要衛生、第二是交通一定要便利,當我出門逛街,提著大包小包回住處時,最希望一件事就是~捷運站的出口最好就在我家樓下..我的小屋就位於捷運R9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對面就是最熱鬧的商業中心~新崛江商場 85大樓 高雄民宿 高雄住宿

高雄民宿戀之宿日租主題套房位於高雄住宿市鬧區中心,卡麥拉隆鼻,高雄住宿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對面,新崛江商場的對面,coach手拿包,鄰近大統百貨、 *** 夜市、大立百貨、漢神百貨、新崛江商場、城市光廊、愛河等,設置有極簡風、歐風雙人房、夢幻四人房、溫馨六人房各一間,客房設備齊全,每間客房皆配備有wii遊戲機(片)、37吋液晶電視、DVD(片)、第四台、壁掛式CD、原版遊戲片、影片、CD,圍裙,並提供桌上型電腦,高雄民宿是您來高雄住宿出差旅遊的最佳選擇!

好推薦: 馬桶不通當舖房屋二胎 收入變成了今天的消費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收購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馬桶不通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工商徵信 電波 減肥 瘦臉 淨水器 手電筒 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除斑 拉皮 染料雷射 電波拉皮 巴里島 字幕機 票貼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自體隆乳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室內設計師 打鼾 除斑 當舖 減重 房屋翻修 老花眼 徵信社 便宜機票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未上市 植牙費用 火鍋桌 黑斑 lv官網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waw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